月寒日暖煎人寿

诡计多端的自由人一枚呀

感觉不错哦哦

抖S喵(ฅ●ω●ฅ):

占tag抱歉,一个不走心的手机壳拼团的宣传。

算是迷妹版也好,RPS版也好。

事情是这样的,我想买手机壳,然后发现了一个定制网站,叫立定。貌似需要我把设计图提交给网站设计师,排版之后才可以预售,每款价格是29元包邮。(应该只是大陆地区包邮)

价格白菜的我都不敢相信…然后去微博看了一圈,是亚光效果的硬壳,表面还带着一层保护膜,看晒图质量好像还可以(最后一张是别的妹子的实物图,参考一下。

看别人的定制都是29元包邮,应该就是这个价格了。预售期10天,每款好像分别要满10人付款才可以成团,不成团网站会退款。具体还不知道,要等我联系到设计师。

在成功开预售的前提下,几点提示:

暂定为4月25日开始预售,为期十天。


①手机壳上架之后会再发一个正规的宣传,包括iPhone三星小米魅族等等可预定的型号都会说明,也会贴出网站的购买地址。

PS:现在的图片是我做的概念图,设计师的效果图出来后,正规宣传页面贴他的图。

②因为不知道从成团到发货要多久…所以妹子们如果确定不了地址的,或者没办法付款的,也可以直接去基友淘宝店拍,她统一帮大家买,寄她家或者我家都行,收到后再发,不过这个流程就需要承担运费了,所以还是尽量走网站自己的物流吧,他们也会负责售后,到时候再说。

③港澳台的妹子如果想要,应该也是需要淘宝去拍,也是到时候看看有没有人买再说。

④关于设计图,图片是之前我按照叔送给塔伦的马克杯做了一系列男神的Keep calm图,然后上下留白,做了马克杯的效果~

⑤因为手机壳是亚光效果的,所以没有图片那么鲜艳,我会和设计师沟通一下,尽量还原。

——————

争取在我旅游前把这件事解决。从找到网站到发出这个日志只用了一小时,我也真是雷厉风行。看看大家意向吧,比一杯咖啡还便宜,人数不够的话我多买几个(你够了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