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寒日暖煎人寿

诡计多端的自由人一枚呀

真诚求个文 扎导蝙穿越进P/N52世界的故事

平台:sy/lof/ao3(中文) cp:超蝙超/蝙超蝙+batfam  已完结

剧情大致是:BVS后,超死了(但没完全死而老爷不知道氪星人需要晾晒)。

因为什么我忘记了的原因电影蝙穿进了漫画某世界,穿进去之后见到了活着的超就很高兴又愧疚,然后被漫画蝙抓了个正着,漫画蝙怀疑电影蝙有问题,因为他看出来电影蝙偏执有大病(bushi)。这里漫画世界已经经历过好几次穿来穿去的事件了而电影蝙处于我是谁我在哪的状态。

电影蝙对漫画超说了自己害死了自己世界的超,漫画超看到电影蝙心痛还安慰他,这一幕被漫画蝙目击了更加觉得虽然电影蝙不是坏人但是电影蝙要早点送走。

电影蝙住在WAYNE老宅和dick,alf,tim聊了很多。因为电影蝙的设定是dick没死但是已经很久很久没联系了,老宅烧了没重建blabla,在dick和alf还有少量漫画蝙的话疗下电影蝙对生活有了点希望。还顺便发现了漫画蝙超之间有双箭头但是都不敢跟对方说,于是电影蝙成人之美帮他们挑明了。漫画蝙也因此对电影蝙没那么抵触了(可能有这个原因?最根本的是他看出来了电影蝙没有恶意)

在漫画世界电影蝙看到了人从众的正义联盟,一堆一堆超级英雄伙伴,和奥利弗,芭姐等自己世界认识但没太多了解的人聊天,感到了组建超级英雄联盟的必要性。

在最后电影蝙被送回了电影世界,开始挖电影超的坟。


我记忆特别深刻的几个记忆点:

①电影蝙对漫画dick坦言jason死后(私设电影死的是jason)自己状态越来越不好,道德标准摇摇欲坠。所以自己要杀人,而且准备杀超人。dick呆了很久表示你可真是要干就干票大的啊(大意)

②电影蝙完全没想到jason活了,有一天dick请了jason来。打算跟电影蝙说结果电影蝙以为dick要说漫画蝙超搞在一起的事情就没在意,结果看到活的jason双膝一软差点坐地上了,dick,tim一边一个扶着他。电影蝙超级激动,给jason整的害羞得脸都红了。两个人在花园里漫步谈心,漫画蝙一直在房间里暗中观察。

③番外里,电影蝙回去后跑到布鲁德海文去找dick了。蝙在心里吐槽dick公寓也太乱了,dick说你终于不拘泥于放监视器了哈   蝙表示哈?你知道我放监视器?  总之两个人和好了

④临走前,漫画超特意告诉电影蝙你得把超人挖出来晒太阳,电影蝙恍然大悟。然后回到电影世界就把超人挖出来晾晒了,并且和dick重归于好,并且满世界组建正义联盟去了。


以上全是回忆的可能有自己的脑补加工

感觉把整篇文背了一边哈哈哈哈哈,主要是我真的很喜欢这篇文!但是找不到了呜呜,求求各位帮我想想吧!


ps提宝出镜不是很多就不打提宝tag了,我还是爱提宝的。  打完这么一段话我已经不认识蝙这个字了


评论(35)

热度(1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